《龙骑士》领军4月影市 8部中外大片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日讯(记者关瑛) 4月一向被影人视为影市的“破冰之时”。记者今天从银星院线获悉,岛城4月影市将以美国福克斯公司出品的《龙骑士》为“领军”,《风暴突击者》《王者之心》以及国产片《图雅的婚事》等8部中外大片紧随其后,并有望在五一档之前创造一个影市的小高潮。

  奇幻史诗巨作《龙骑士》将于本月6日登陆岛城各大影城。作为4月影市的“重头戏”,《龙骑士》将再掀魔幻风暴,该片由在国际电影界享有盛誉的电脑特效大师史蒂芬·方梅尔执导,《拯救大兵瑞恩》、《终结者2》、《侏罗纪公园》和《怒海争锋》等片中的大场面都是出自他手。

  紧随《龙骑士》之后的是13日在岛城上映的《风暴突击者》,该片由武打巨星甄子丹(blog)担任武术指导,片中由他设计的动作桥段使睿智的西方特工兼具东方武士的神勇,增加了影片的刺激性和丰富多样的视听体验。

  另外,即将于4月17日上映的《王后秘史》和4月20日上映的战争片《王者之心》,也将有望成为4月影市的“绩优股”。其中《王者之心》的故事可与《勇敢的心》相媲美,而特效与《龙骑士》有一拼。

  据透露,4月上映的国产影片包括香港导演王晶的《疯狂粉丝王》,周迅主演的电影《明明》邬君梅孙红雷主演的影片《红美丽》以及余男(blog)主演的影片《图雅的婚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