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普有望领衔《罪恶之城3》 扮演战争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戴普有望领衔《罪恶之城3》扮演战争英雄(图)

强尼·戴普(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当年的漫画风格影片《罪恶之城》一经推出,立即引发了影迷的狂热追捧。现在《罪恶之城》2、3,也在积极的筹备中。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为《佐罗传奇》男主角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罪恶之城2》中物色一个角色,而强尼·戴普也可能领衔主演《罪恶之城3》。

  “当我把最早的样片给班德拉斯看的时候,他说愿意在里面担当任何角色。”罗德里格兹说,“

漫画作者和编剧弗兰克·米勒也跟班德拉斯见了面,他也表示班德拉斯很不错。”目前弗兰克·米勒已经完成了《罪恶之城2》的剧本,班德拉斯的机会很大。

  《罪恶之城3》目前也已经展开初步的筹备工作。据称,这个“罪恶之城”系列中最长的故事讲述了一位战争英雄兼艺术家华莱士穿梭于现实和迷幻世界拯救一位堕落女孩伊瑟的经历。

  “强尼·戴普原来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在《罪恶之城》中饰演的角色杰克男孩很感兴趣。不过那个时候他正在欧洲拍摄《风流才子》,刚好就错过了我们的拍摄时间。”罗德里格兹说,“不过在《罪恶之城3》里面有更适合他的角色,如果他来演华莱士这个主角会很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