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塔图新片中演清洁女工 称其受名气所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黛丽-塔图新片中演清洁女工称其受名气所累
奥黛丽-塔图

奥黛丽-塔图新片中演清洁女工称其受名气所累
奥黛丽-塔图近来“桃花运”大盛

  克洛德·贝里执导、奥黛丽·塔图主演的轻喜剧《只要在一起》3月在法国上映。这部影片根据法国女作家安娜·加瓦尔达的畅销书改编,充满了细腻的感动和温馨的逗趣。故事围绕四个人的遭遇而展开,他们逐渐了解彼此,学习怎样去爱,怎样去互相依靠。像所有完美的喜剧一样,故事以他们的重逢而结束。

  帅哥:不“感冒”!

  在《只要在一起》中,奥黛丽·塔图饰演卡米,一个非常热爱绘画的清洁女工。她迷恋上吉约姆·卡内饰演的法兰克,与他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今年34岁的吉约姆·卡内是目前法国最当红的男艺人之一。塔图的桃花运让不少女影迷羡慕不已。

  事实上,在之前皮埃尔·沙尔瓦多利导演执导的《无价女人》中,奥黛丽·塔图就一改从前清纯、知性的形象,扮演了一个任性妖艳的拜金女郎,使尽浑身解数诱惑另一帅哥——男主角加德·艾尔马莱。她展现了前所未有的万种风情,穿着前露乳沟、后露股沟的名牌洋装穿梭其间,不经意的露点更让人忍不住惊呼连连。

  如此有桃花运的塔图却表示,她对帅哥并不“感冒”:“我不仅仅只和帅哥合作!”

  两部影片中,塔图都颠覆了以前的戏路,对此塔图表示这只是剧本的要求,对于任何角色她都有尝试的欲望。其实早在1999年,塔图凭借一部《维纳斯美女沙龙》赢得恺撒奖最佳新人奖,在片中她扮演年轻、敏感的美容师玛丽,和一位六十岁的前任飞行员堕入了爱河。

  候补:不介意!

  《只要在一起》中,“卡米”这个角色原来是准备让夏洛特·甘斯布主演的,她是导演心中的第一人选,后来因为夏洛特滑雪跌伤脚,不得不放弃这个角色,导演才决定起用作为第二选择的塔图。塔图对此从未感到不快,相反,她感到很满足,因为她觉得她很喜欢这个角色,喜欢如此独特又具有浪漫味道的影片。

  事实上,塔图已经是第二次作为“第二选择”了。拍摄《天使爱美丽》时,之前选定的英国女演员埃米莉·沃特森由于某种原因辞演,导演让·皮埃尔·热内便注意到了《维纳斯美女沙龙》海报上这个十分特别的女孩。由此,塔图成为了艾米莉,这个令全世界疯狂的天使。

  名气:最苦恼!

  尽管入行多年,奥黛丽·塔图仍保持着清新自然的心态。她喜欢过平凡人的生活,喜欢背着背包去各地旅游,当摄影机稍微靠近她的生活时,她就十分警觉地保持距离——这就是塔图。

  电影《天使爱美丽》把这个美丽的法国女人推向了世界,之后,世界各地的摄像机四处追踪着她年轻的身影。但她觉得自己很难去适应媒体,这并不是刻意塑造一个与别的明星不同的个人气质,她只是很喜欢过一种平凡人的生活。

  “我尽我所能地饰演了艾米莉,但是我想我当时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能迅速成为人们视线的中心和关注的焦点,感觉确实很特别。可事实上,名气是我最大的苦恼。我宁愿延续从前的生活,不被打扰,远离社交场所,没有人侵入我的私人空间。突然之间,我被形容成一个孤僻的人,但其实我自认为是非常合群的!名气并没有令我幸福。”她认为自己还不是法语电影圈里最具影响力的演员,“我只是拿住自然而然得到的东西,却不知道何为‘事业’。”(李敏锐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