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突击者》强势出击 英国帅哥会中国好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9  新民晚报
《风暴突击者》强势出击英国帅哥会中国好男

亚历克斯·佩蒂弗在《风暴突击者》中

  本报讯(记者 周铭)长相酷似年轻时代贝克汉姆的电影新星亚历克斯·佩蒂弗如今在英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位因去年主演英国最卖座影片《风暴突击者》而成为新一代万人迷的小帅哥堪称不折不扣的人气王。据悉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就因为帅哥的超级人气受到影迷的不断骚扰,停机、异地拍摄的事情时有发生,这一切源于亚历克斯之前参加过一场全英国类似“加油!好男儿(blog)”的选秀活动胜出带来的人气。由于亚历克斯·佩蒂弗将来中国内地为4月13日上映的《风暴突击者》宣传造势,内地片方现在正积极联络中国好男儿冠军得主蒲巴甲(blog),藉此搭建中外好男儿大秀才艺的舞台,据说他们还将在舞台上比试一下中国功夫。

  《风暴突击者》不仅有

宝马车空中翻越、爆炸的场面,有年轻人喜欢的山地车和最新的宝马
跑车
飙车,并以凌空飞跃耍酷,帅哥亚历克斯在公路上和恐怖分子大玩生死时速的追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