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16街区》周末票房800万 威利斯宝刀未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45  北京晨报
《勇闯16街区》周末票房800万威利斯宝刀未老
影片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布鲁斯·威利斯宝刀未老,他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片《勇闯16街区》自3月30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已接近800万人民币。该片内地发行方对这一成绩表示满意,认为该片能在3月的电影淡季收获近800万的首周票房,证明了布鲁斯·威利斯在内地仍有很高的人气。

  布鲁斯·威利斯惯于扮演身手干练的警探,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布鲁斯在银幕上的形象也逐渐衰老。意识到这一点的布鲁斯·威利斯开始尝试转型,他在片中扮演了一个临近退休、身体开始走下坡路的警察。为了和角色相符合,布鲁斯·威利斯收起了矫健的身手,刻意将自己装扮得年迈颓废。他甚至提前3个月开始增肥,为的就是让自己长出肚腩,看起来衰老颓废。此外,他拍戏时还要在右边鞋子里放一块小石子,让自己走起路来不灵活,更显年迈体衰。布鲁斯·威利斯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同,有不少观众看完影片后告诉记者:“布鲁斯·威利斯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