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双人组”力挫“神龟” 北美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30  武汉晚报

  由派拉蒙和梦工厂合作出品,威尔·法瑞尔和琼·海德联袂主演的影片《冰刀双人组》,初登影院便拿下3300万美元票房。凭借这一骄人的战绩,它顺利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

  在这部运动题材影片中,法瑞尔和海德饰演两名花样滑冰选手,因在世界锦标赛上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而被处以终身禁赛单人滑的惩罚,痛定思痛,不惜在众目睽睽之下撕破脸皮的冤家对头为重归冰场而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大胆决定——于是,史上最不具观赏性和最具“笑果”的双人滑组合诞生!曾经的你死我活关系,也在毫无底线的恶搞中堪堪发展出又一座《断背山》来。

  面对如此新颖的故事情节以及大牌影星法瑞尔的鼎力加盟,上一次的票房冠军《忍者神龟》痛饮失败苦酒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钟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