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线索》打败《勇闯十六街区》 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两位奥斯卡影帝上周在中国内地开打——这样的“双雄会”势必精彩。昨日本地两大院线盘点上周票房,由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时空线索》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勇闯十六街区》勇夺冠亚军。上周末上映的《勇闯十六街区》不敌已上映两周的《时空线索》,不过其近百万的票房已是不俗。

  《时空线索》蝉联冠军

  《时空线索》以154万元的单周成绩蝉联本地票房榜冠军,丹泽尔·华盛顿演绎的这部好莱坞版“月光宝盒”集合惊悚、悬疑、爱情等多种元素,因而受到影迷追捧。3月30日上映的《勇闯十六街区》由好莱坞顶级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担纲,尽管他年过半百,但依旧有不俗的票房号召力,招徕不少观众。院线方面称,该片讲述在短短的16个街区之内护送证人的惊魂之旅,情节紧张惊险,场面火爆,算是近段时间里娱乐性最强的警匪枪战动作商业片。这部电影在首映周三天(3月30日-4月1日)斩获90万余元,每日进账30万元,在淡季三月份能有这样的日均票房,可说相当不错。

  《四大天王》不入前五

  本地票房的第三至五名仍是老面孔:《森冤》上映第二周,以惊悚题材吸引年轻观众,票房稳步增长;《通天塔》《汉江怪物》则是余热未散。上周末上映的香港本土片《四大天王》则未能进入前五,令人惋惜。业内介绍,该片由吴彦祖自导自演,张学友、杨千病等明星客串,披露香港唱片业、传媒业的弊端,受到业内诸多肯定,提醒影迷不妨关注。另外,自本周起将上映好莱坞奇幻动作大片《龙骑士》,以及阿SA、古巨基主演的港产喜剧《疯狂粉丝王》,五一黄金周之前的影市,将逐渐开始升温。 徐词、陆严/文

  地票房排行榜(单位:万元)

  名次片名本周票房累计票房

  1时空线索154326

  2勇闯16街区9393

  3森冤63114

  4通天塔53265

  5汉江怪物3427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