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过关“斯巴达”被毙 部分血腥镜头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39  华夏时报

  昨天,记者获悉,在美国上映仅3天就创下7000万美元票房的《斯巴达300勇士》日前已确定被毙,将肯定无缘内地观众。而另外一部暴力场面同等的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在对影片的一部分血腥镜头进行了删减后,将于4月20日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电影局曾要求对《斯巴达300勇士》中的暴力场面进行大幅度的删减,出品方认为此举会让影片的视觉冲击力下降,可看性大大降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本月20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王者之心》与《斯巴达300勇士》有很多相似之处。同为史诗巨片、同样高成本、大制作,也同样是被定为R级(暴力场面过多、限定观众年龄的影片)影片。不过,记者获悉,为了影片能在中国内地上映,《王者之心》删减了12分钟的戏份,全都是过于血腥和暴力的场面。“虽然一些过于暴力的镜头被删除,但并不影响影片完美的故事情节和主要演员精湛的表演。我们会把最主要的也是最好的影片精粹奉献给观众。”一位内地发行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