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勇士》无缘中国 暴力场面遭“枪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2:11  重庆晨报
《300勇士》无缘中国暴力场面遭“枪毙”(图)


  本报讯 史诗巨片《斯巴达300勇士》在美国上映仅3天就拿下了7000万美元的票房,并连续数周雄踞美票房冠军。正当影迷期待该片何时现身中国影院时,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该片由于拒绝删减暴力场面已确定被毙,肯定无缘内地观众。而另一部暴力场面同等的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在作出删减妥协后成为幸运儿。

  因为《斯巴达300勇士》中暴力场面泛滥,该片遭到了电影局审查委员会的“枪毙”。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电影局曾要求对该片中的暴力场面进行大幅度的删减,出品方认为此举会让影片的视觉冲击力下降,可看性大大降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因此该片只能被“枪毙”。

  而面临同样问题的《王者之心》则做出了妥协,为了影片能在中国内地上映,整个片子被删减了12分钟的戏份。“虽然一些过于暴力的镜头被删除,但并不影响影片的故事情节和主要演员精湛的表演。我们会把最主要的、也是最好的影片精粹奉献给观众。”一位内地发行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