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4月6日登陆全国影线掀魔幻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31  生活新报
《龙骑士》4月6日登陆全国影线掀魔幻狂潮(图)

《龙骑士》剧照

  美国福克斯公司的电影《龙骑士》将作为4月引进的首部进口分账大片,于4月6日登陆全国。据悉,《龙骑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先后在世界范围内的37个国家畅销,总销量达到了200多万册。而被改拍成今春首部登陆国内的奇幻史诗大片,也大有继《魔戒》《纳尼亚传奇》之后,再次掀起一股魔幻狂潮的势头。

  既然是龙骑士拯救世界,飞龙特效和宏大战争场面绝对是封喉杀手锏。该片由在国际电影界享有盛誉的电脑特效大师史蒂芬·方梅尔执导,《拯救大兵瑞恩》《终结者2》《侏罗纪公园》和《怒海争锋》等片中的大场面都是出自他手。而所有特效镜头都是由在业界享誉盛名的工业光魔和维塔公司联合打造的,当前者发挥动作特效的优势,后者拿出虚拟表情的专长时,《龙骑士》没有理由不备受期待。

  在《龙骑士》的领军之下,4月影市还将为观众奉上几部国内外大片。5日上映的《疯狂粉丝王》由香港地区最会赚钱的导演王晶执导,阿SA蔡卓妍古巨基将扮演两个疯狂的歌迷,体验一番在风中挨冻的苦涩滋味。去年英国最卖座电影《风暴突击者》将于13日登陆昆明荧幕,该片由武打巨星甄子丹(blog)担任武术指导,片中由他设计的动作桥段使睿智的西方特工兼具东方武士的神勇,增加了影片的刺激性和丰富多样的视听体验。26日,将同时有两部国产片上映,在影片《明明》中,周迅分饰两角,同时扮演侠女明明和迷失少女NANA,与张信哲(blog)吴彦祖等帅哥发生感情纠葛;吴镇宇自导自演的《醒狮》则是一部讽刺香港地区现实的黑色喜剧,讲述日益没落的舞狮人一家的生活。由邬君梅和丈夫奥斯卡·科斯托联手打造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则定于29日与观众见面,影片描述了一位现代上海女人的一段特殊心路历程。邬君梅扮演的女主人公朱美丽,因丈夫遇害决心挺身而出,陷入为夫复仇的重重骗局和困境之中,葛优孙红雷也在片中扮演了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