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16街区》跃级成福州周末票房成绩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00  东南快报

  对于喜爱原版原声的电影爱好者们来说,鲜在福州露面的“原声”电影一直是进口大片的一大遗憾。昨日,记者从福州金逸国际影城了解到,原声版《勇闯16街区》已于3月30日在福州金逸国际影城上映。同时,由东南快报与金逸国际影城携手举办的“金逸电影陪审团”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本报读者把对电影的独特见解发送到jinyifuzhou@126.com,即有机会成为“陪审团”成员,并可受邀共同赏析原声《勇闯16街区》,并可获赠精美电影相关礼品。

  昨日,金逸影城宣传经理冯梅表示,原版上映的《勇闯16街区》首周末票房成绩超越了《博物馆奇妙夜》,目前已经拿下了该影城今年周末票房成绩的榜首,而分列三、四位的则是《门徒》《时空线索》

  冯梅提到,之所以决定引进原声版而不是配音版,除了尝试不同体验之外,原版的声音效果也比翻译版来得好。“翻译版经过国内后期配音之后,虽然对白质量都很好,但是毕竟不是好莱坞大腕自己的声音,而且在背景和音乐质量上有所损失,如果是动作片的话,最好还是看原版的。我们今后还会继续引进原声版国际大片,给福州喜爱电影的朋友不断的惊喜。”

  冯梅同时表示,“因为我们在福州是第一家坚持上原声版的影院,我们也想了解这种方式是否为福州的影迷接受,影迷朋友们可以登录新浪网博客,编辑‘福州金逸’,留下他们对电影的评论或意见,如果有好的建议还会送电影票2张。”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