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训练英国特工 《风暴突击者》13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00  东南快报

  

甄子丹训练英国特工《风暴突击者》13日上映

  以表现英国特工为题材的影片《风暴突击者》将于13日在国内上映,影片主演由曾在《红磨坊》《星战前传》等片都有过出色表现的伊万·迈克格雷戈担当。有意思的是,伊万、亚历克斯·佩蒂弗、黛米安·刘易斯等主演在拍摄前都曾接受该片动作导演甄子丹近两个月的间谍式训练。

  作为一位华人动作明星,参与到这样一部典型的英国间谍影片中,甄子丹表示,如今动作电影已非常国际化,同时兼具极高观赏性的中国功夫将在动作电影中显现越来越大的优势,“好多动作都必须是演员自己打出来的才是最好的。”

  在片中,每一个动作场面都由甄子丹亲自指导,可以说,《风暴突击者》中浓重的东方武术构成的打斗场面是其中最大的亮点,演员在武戏中所运用的动作完全是在展现中国武术的魅力。甄子丹在评价片中动作场面的设计和演员表现时说:“对于武打场面,基本是我所要表达的,我非常满意。”影片中几个重头的动作场面带有明显的甄氏功夫风格。

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