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上映 春季银幕带几分杀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而言,今年布鲁斯·威利斯最值得期待的影片无疑是暑期档的《终结者4》。不过眼下,这位好莱坞沧桑帅哥主演的另一部惊险动作片《勇闯16街区》,日前在国内上映,给春季银幕带来几分杀气。

  《勇闯16街区》故事很简单,布鲁斯·威利斯饰演快退休的纽约老警探杰克·莫斯里,某天临时被派护送喋喋不休的犯人艾迪从监狱去法庭。路程只是短短的16个街区,但艾迪是一宗重大案件的污点证人,警方腐败势力有意灭口,于是不到1小时的路途被笼上血雨腥风,16个街区成了杰克以寡敌众、智勇周旋的场地。

  导演理查德·唐纳曾执导《超人》、《超人续集》和《致命武器》等,风格素以阳刚血性著称,堪称雄性电影的代表人物。布鲁斯·威利斯尽管已略有谢顶,不过影片中他的身手仍不失为一大看点。柳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