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火热点映 全国院线争抢爆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17  大连晚报
《风暴突击者》火热点映全国院线争抢爆场(图)

《风暴突击者》剧照

  本报讯 集间谍、历险、复仇、反恐、动作、时尚于一身的英国电影《风暴突击者(blog)》,已经确定于4月13日起在全国强档上映。昨天该片在上海举行了看片会,据上海华宇电影公司透露,全国部分院线和媒体在看片后,对影片予以了高度评价,目前全国院线都为拿到影片的全国引爆场做工作。

  《风暴突击者》是由继《哈利·波特》之后欧洲最畅销作家安东尼·霍洛维兹同名系列间谍小说改编而来,它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本土影片。该片演员阵容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年轻帅哥亚历克斯·佩蒂弗经过层层选秀脱颖而出,在片中担当男主角。《风暴突击者》上映后,亚历克斯·佩蒂弗立即以他敏捷的身手和金发碧眼的少年特工形象风靡全世界。而在片中为他保驾护航,扮演他叔叔的伊万·迈克格雷戈更是主演过《星球大战》和《红磨坊》的重量级巨星,堪称英国目前人气十足的偶像加实力派影星。出演反派的是曾经以美国黑色影片《罪恶都市Sin City》获得观众好评的帅哥米基·洛克。如此三代帅哥出演,强强联手同片飙戏,无疑使得电影更加的“秀色可餐”。

  影片特邀中国新生代武侠掌门人甄子丹(blog)作为武术指导,帅气的英伦小生在他的调教之下摇身一变俨然成为了一名功夫巨星,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甄子丹精彩的动作设计,充满了时尚现代的简练气息,除了让中国观众备感自豪以外更传递了东方武术一剑定乾坤的果敢和气势,这是世界动作片市场青睐东方武功的具体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风暴突击者》中令人惊悚紧张的追车场面、亚历克斯在摩天大楼悬空之处英雄救美等炫目特效均由《X战警3》制作团体制作完成,可谓视觉魅惑无懈可击。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