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骑士》将登陆 影评人称媲美《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18  城市晚报

  6日,又一部好莱坞奇幻电影《龙骑士》将登陆长春,在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新长江电影城、万达影城同步上映。该片在北美上映后,被影评人评价为可与《哈利·波特》相媲美。

  《龙骑士》改编自小说《伊拉龙》,影片讲述了15岁的农家少年艾瑞冈某天在森林里发现了一颗发着青蓝光的石头,本想将奇石变卖换取食物过冬,可石头孵出了一条巨龙,艾瑞冈为他取名为“思飞”,从此开启了一段远古帝国的古老传说……

  该片导演史蒂芬·方梅尔是工业光魔首席特效大师,曾制作过《拯救大兵瑞恩》、《终结者2》、《侏罗纪公园》和《龙卷风》等大片。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巨龙“思飞”是由工业光魔和威塔数字两大特效巨头联手打造,制作费用近5000万美元。记者 刘畅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