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特效和宏大战争场面欲创票房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20  新闻晨报

  作为4月引进的首部进口分账大片,美国福克斯公司的电影《龙骑士》今天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电影昨晚在永华影城举行超前点映活动,为影片担任配音的上影厂配音演员吴磊、符冲、狄菲菲、黄莺、刘风等出席捧场,并现场表演了配音片断。

  电影《龙骑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先后在世界范围内的37个国家畅销,总销量达到200多万册。被拍成电影后,《龙骑士》横扫去年年末的多国票房,并成为今春首部登陆国内的奇幻史诗大片,发行方希望影片能复制《魔戒》、《纳尼亚传奇》等魔幻影片的票房成绩。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龙骑士拯救世界的故事,飞龙特效和宏大战争场面是影片的杀手锏。该片由在国际电影界享有盛誉的电脑特效大师史蒂芬·方梅尔执导,《拯救大兵瑞恩》、《终结者2》、《侏罗纪公园》和《怒海争锋》等片中的大场面都出自他手;而所有特效镜头均由在业界享誉的工业光魔和维塔公司联合打造。阎云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