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角斗士》导演欲携手张艺谋 想拍摄中国历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30年前一部《异形》让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名声大振,而其后的《末路狂花》、《角斗士》以及《火柴棒男人》更是奠定了其在好莱坞的艺术和商业票房完美结合的典范大师的地位,在其监制的好莱坞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即将于本月20日在华上映之际,记者通过中国的发行方对斯科特进行了专访。他透露说,他手上已经拿到了两本中国历史剧的剧本,其中之一就是有关秦始皇的,希望未来五年内能与他非常欣赏的中国导演张艺谋合作拍摄该片。

  斯科特向记者透露,他的经纪公司目前已经购买了《秦始皇》《成吉思汗》两部剧本,因为他本人对秦始皇的角色十分感兴趣,表示将会在五年内着手拍摄。(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