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昨日沪上首映 配音演员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39  新闻午报

  本报讯继《指环王》以及《纳尼亚传奇》之后,好莱坞倾力打造的又一部魔幻史诗巨作《龙骑士》,昨天晚上在上海永华电影城举行了超前首映活动。为《龙骑士》担任幕后配音的狄菲菲、程玉珠等参加了首映活动,并且在现场为观众演示影片的配音过程。

  该片由美国20世纪

福克斯公司投资1亿美元精心打造,是当今世界两大电影特效巨头———工业光魔和维塔公司首次联手的结晶,将高科技打造出来的惊人视觉奇观呈现在观众眼前。美国20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中国事务总监向明评价该片时说:“我觉得它很像现代版的《西游记》。”

  《龙骑士》改编自美国少年作家克里斯托弗.鲍里尼的畅销小说《遗产》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伊拉龙》。小说创造了一个完全的幻想世界,采用了奇幻小说惯有的因素:使命、增长见识的旅行、复仇、爱情、背叛和非同一般的宝剑。当年,克里斯托弗.鲍里尼在创作这个故事时年仅15岁。小说一经出版立即风靡全球,并被翻译成包括中文在内的多国语言,在38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北美销量更是突破250万册,超越《哈利.波特》系列。

  影片《龙骑士》自去年圣诞节在全球76个地区同步上映,累计票房已达到2.4亿美元,并在日本、法国、西班牙、

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大部分市场占据票房第一的位置。该片男主角是17岁的新人德华.斯皮勒斯,他从美国18万名试镜者中脱颖而出。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