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皆患抑郁症 “憨豆”难逃“抑郁”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41  三湘都市报

  在观众心目中,喜剧明星是与笑声相连的,其实他们跟抑郁症距离并不遥远,其中的代表便是著名的笑星“憨豆先生”。

  据报道,因为以前主演的影片《英国间谍约翰尼》受到了影评家的猛烈批评,“憨豆”感到十分压抑,患上抑郁症,不得不接受治疗。因为抑郁症,憨豆先生相当长的时间里不拍摄任何作品。他对妻子说,他需要时间来进行自我调节,连金钱也不能让他快乐。

  同为笑星的美国喜剧大师金·凯瑞和意大利喜剧演员萨多·帕尔拉也没有躲过“抑郁”的追踪。金·凯瑞曾经亲自向外公布,自己是一名长期的抑郁症患者,已服用抗抑郁药很长时间,但并没有彻底治愈他的病症:“抑郁症袭来时,你就会感到很绝望,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记者/钟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