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特训“风暴突击者” 13日国内正式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41  竞报

  本报讯 英国间谍动作片《风暴突击者》(blog)即将于本月13日在国内正式上映,《星战前传》“反击者”伊万·迈克格雷戈担任该片主演。据悉,伊万·迈克格雷戈在影片拍摄前夕曾经接受了该片的动作导演,著名华人动作明星甄子丹(blog)近两个月的间谍式训练。

  影片《风暴突击者》讲述了一位超级特工的成长经历,无父无母的亚历克斯·赖德从小就生活在由伊万·迈克格雷戈扮演的叔叔的家里。为了培养自己的侄子,叔叔无时无刻不在为他日后的间谍生涯做着充分的准备。据悉,在影片开拍两个月前,该片的动作导演甄子丹便开始亲自对片中几位主演进行“残酷”的间谍式训练,包括伊万·迈克格雷戈、亚历克斯·佩蒂弗、黛米安·刘易斯等演员,并且根据他们自身的条件,为他们设计了不同的身手和绝招。

  在影片中,每一个动作场面都是由该片的动作导演甄子丹亲自指导,他介绍说:“我在拍动作场面的时候,脑海中会首先出现一个场景,而且所有这些画面都是很自然地出现在我脑海中,并没有刻意的设计,这就是我创作动作场景的方式。每一段开拍之前我的脑海中已经呈现出了一个完整的视觉效果,然后我才会去跟演员说明。” 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