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将上映 马奎尔邓斯特戏完情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02  新浪娱乐
《蜘蛛人3》将上映马奎尔邓斯特戏完情冷(图)

克里丝汀-邓斯特(左)与托比-马奎尔的恋情,被怀疑是炒作。哥伦比亚提供

  新浪娱乐讯 “假面情侣”现象未必仅存在华人娱乐圈,好莱坞影片公司也常会为新片制造话题,硬把男女主角凑成绯闻情侣。只是老外毕竟较东方人热情开放,多数西洋影坛绯闻主角,可能在消息传出的初期是真有密切来往,只不过感情早就消褪,以后继续在大众眼前搞暧昧,纯粹为了新片的票房为主要考量。

  最近携手为《蜘蛛人3》到处宣传造势的托比-马奎尔、克里斯汀-邓斯特,曾在拍首集时传假戏真作,事实上两人爱火来得急去得快,片子还没杀青已经一拍两散,但为了持续话题热度,始终未承认分手。克里斯汀-邓斯特之后与奥兰多-布鲁姆合演《伊莉莎白镇》也爆出绯闻,刚巧她那时已宣布和杰克葛伦霍分手,更增加新恋情的可信度,只不过片子票房并未因此受益,克里斯汀与奥兰多的“交往”也在《伊》片卖座惨败后迅速结束。

  好莱坞炒绯闻还有一个有趣现象,某些女星特别容易被塑造成拍一部戏就爱上一位男星的“放电桃花女”,千禧年大张旗鼓进军美国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战地情人》、《爱在奔驰》、《香草天空》时,先后被传与尼古拉斯-凯奇马特-戴蒙汤姆-克鲁斯来电,一下子成为“影坛狐狸精”的最佳代表,事后证明与尼古拉斯-凯奇只不过是稍微谈得来,跟马特-戴蒙纯粹是炒新闻,也因此《爱》片卖座未蒙其利反先受害,倒是与阿汤的一段,似炒作又像真情,充满玄机又引人遐想,远比男方现在和凯蒂-荷姆丝的关系运作得高明许多。

  桑德拉-布洛克也曾经每拍一部片就传一次绯闻,然而她和《捍卫战警》基努-李维斯的恋情在该片大卖之后即真相大白,两人之间更像哥儿们的关系也被影迷接受。联 苏咏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