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否认怀孕传闻 正准备拍摄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36  新京报
妮可-基德曼否认怀孕传闻正准备拍摄新片(图)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否认怀孕传闻正准备拍摄新片(图)
妮可·基德曼

  4月8日,好莱坞电影明星妮可·基德曼出面否认某些小报关于她怀孕的报道。她刚刚和乡村歌手凯斯·厄本回到澳大利亚的家,正准备开始拍摄新片。

  此前报道称,基德曼正在怀她第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已经接受了几个月的孕期护理。报道还说,基德曼为此很高兴,因为自从去年6月她和厄本结婚之后,一直试图怀上孩子。

  该报道援引两人的一个“密友”的话说:“妮可和凯斯正准备养孩子,他们开心地好像在云端似的。妮可自从结婚以来就等待着这个消息,每个人都知道她因为想要小孩而心痛。这是她多年来一直在说的话题。”妮可的发言人说,这条消息“百分之百是错的”,她说:“她准备去野外拍摄电影,一去几个月,在片中她还要骑马。这就证明了她怀孕完全是个假消息。”妮可将要拍摄的电影是《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赫曼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Australia)。这部电影将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在澳大利亚蛮荒之地拍摄,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澳大利亚男演员休·杰克曼。

  基德曼表示,她回家拍电影感到“非常好,非常好”,她为能拍这部电影感到“非常兴奋”。她并没有对自己怀孕是“假的”发表评论。

  今年39岁的基德曼从没有过亲生子女,只和前夫汤姆·克鲁斯领养过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和柯诺。

  编译刘铮

  -医学验证

  妇产科专家解读怀孕可能性

  在媒体不断猜测妮可·基德曼怀孕新闻中,妮可·基德曼的年龄在慢慢增大,她的丈夫虽然已戒毒成功但不断有传复吸的新闻,39岁的女人怀孕到底有多大可能性,哪些因素会影响到妮可的怀孕几率呢?北京妇幼保健医院妇产专家陈朔告诉本报记者:理论上讲女人只要在绝经年龄到来之前月经正常,50岁都有可能怀孕,怀孕可能性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小,因此39岁的妮可只要月经正常,甚至比20岁的少女还容易怀孕。

  不过6年前妮可曾经流产过,因此陈朔认为部分女性会因为人工流产导致怀孕困难,甚至不能怀孕。

  由于妮可的丈夫厄本有着长期吸食可卡因历史,陈朔认为毒品具有较大的杀精威力,而且女人的卵子有着天然的筛选功能,如果精子畸形卵子会阻止受精可能,因此如果伴侣有吸毒历史,怀孕可能性会大大降低。

  -妮可·基德曼怀孕传闻史

  妮可·基德曼怀孕事件之所以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关键在于她和自己大名鼎鼎的前夫汤姆·克鲁斯从没生过孩子,虽然2001年妮可怀了阿汤的孩子,但忙于离婚的她,因身体虚弱导致小产。相反,阿汤哥在甩掉妮可和凯蒂·赫尔姆斯结婚后迅速就生出健康的胖小子,而且还登上了纽约《名利场》杂志封面。

  可以说妮可去年和凯斯·厄本的婚姻,让很多人大出口气,宣称“她和阿汤哥10年的情感恩怨结束了”。但恩怨似乎没有结束,因为妮可还没生自己的孩子呢,于是怀孕传闻从一结婚就多次传出,一方面同情妮可的人找到了新出口,但妮可本人不太“领情”,迟迟没有怀上可以对抗“阿汤之子”的孩子,毕竟在常人看来,39岁的女人怀上孩子还是有点难度的。

  2005年4月 悉尼 生子宣言

  妮可和肖恩·潘主演的《翻译风波》上映之际,有传她和好莱坞制片大亨史蒂夫·宾恋爱并订婚,在悉尼首映式上,妮可对此非常坚定地否认,虽然不想结婚,但妮可却告诉记者“我想趁自己在年纪还不是太大之前再要一个宝宝,如果能和爱人一起孕育生命,并和他一起把孩子养大,真是一件让人欢喜的事情。

  2005年7月 美国 新人选定

  就在阿汤哥和凯蒂的爱情婚姻高调得一塌糊涂之际,妮可终于在7月份被人发现和凯斯·厄本搭上了,虽然很多人认为凯斯·厄本只是兰尼·克拉维兹、史蒂夫·宾之后,妮可的又一段短暂恋情,没想到就是这个澳大利亚乡村歌手,最后和妮可走入了婚姻殿堂。

  2006年6月 悉尼 妮可大婚

  凯斯·厄本与妮可·基德曼25日在悉尼教堂举行传统婚礼,大婚盛况空前。

  这一天似乎宣告了妮可和阿汤哥离婚6年的纠葛终于结束。

  2006年7月 美国 首传怀孕

  妮可此前在洛杉矶街头被拍到一组照片,照片上的她腹部隆起,看上去很像怀孕的样子。因此就有媒体判断她怀上了凯斯的孩子。妮可是在接受英国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说这番话的。对于怀孕传言,她一口否认:“我没有怀孕,现在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并没有怀孕。”

  2006年10月 加州 再传怀孕

  妮可结婚4个月后,丈夫凯斯·厄本却在10月19日毒瘾发作,被迫接受为期30天的康复治疗。不过,妮可不仅原谅了他重新吸毒的行为,而且为激励丈夫彻底摆脱毒瘾,还在10月29日看望他亲口告诉对方自己怀孕了。事后的状况证明,这个新闻要么是妮可在用谎言安慰丈夫,要么就是媒体在安慰妮可。

  -妮可与阿汤哥纠葛史

  ●2001年,妮可曾怀阿汤哥孩子但小产

  妮可曾于2001年怀孕,当时正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申请离婚。当时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妮可,终日以泪洗面,最后因身体太过虚弱而小产。当时有传汤姆怀疑BB的生父另有其人,嫌疑人包括男星罗素·克洛及伊万·麦格雷戈,这也是导致两人婚变的原因。

  ●2005年4月9日,美国,旧爱宣言

  结束《翻译风波》悉尼首映式后,妮可从家乡澳大利亚回到了洛杉矶,一踏上美国的土地,妮可马上就想起了前夫汤姆·克鲁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发表了一通“旧爱宣言”。她表示,自己已经“很难找到当年和阿汤的那种感觉”了,并把自己和阿汤当年的那段感情称为“伟大的爱情”。

  ●2005年7月,美国,祝阿汤结婚愉快

  此前听说汤哥与凯蒂已经谈婚论嫁后她心里自然很不是滋味。妮可曾说,与汤哥的离婚是她感情生活中最大的伤痛,在和汤哥分手之后,她也结交过几个新的男友但都是有始无终,就在阿汤哥还有一个月要结婚的关口,妮可终于松口祝福前夫:“我愿意向所有的人表达祝福之意,仇恨一个人不是我的性格,我现在已经把过去的事情都看得淡了,所以也就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昔日的老公。事实上,如果你曾经非常真诚地爱过一个人,那你永远都不会恨他的,你只会祝他幸福。”

  ●2006年6月,阿汤哥电话祝福妮可婚礼

  虽然妮可2006年6月的婚礼,阿汤哥没有参加,但还是给妮可打去了祝福的电话,知情人说:“汤姆给妮可打了电话,祝她幸福美满,而且他很高兴两人的恩怨和纠纷终于结束,汤姆还告诉妮可自己一直非常希望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杨林(除署名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