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影片先睹为快 《血钻》等登音像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05  新闻午报
提名影片先睹为快《血钻》等登音像市场(图)


  本报讯 继《快乐的大脚》、《通天塔》这两部奥斯卡获奖影片在内地电影市场先后上映之后,今年奥斯卡获得提名的另外两部影片《父辈的旗帜》以及《血钻》也将双双以音像制品的方式由中录华纳公司在内地市场推出。

  《父辈的旗帜》由两度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好莱坞电影大师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以及好莱坞金牌编剧保罗•哈吉斯这三人组成的超强奥斯卡阵容打造的二战巨片。影片在今年奥斯卡评选中获得了第79届奥斯卡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音效剪辑两项提名。

  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好莱坞惊悚片《血钻》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和口碑俱佳,并获得了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和音效剪辑在内的5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加重了这部“钻石级”影片的份量。

  影片简介

  《父辈的旗帜》根据同名畅销纪实小说改编,讲述了1945年太平洋战场上的硫磺岛战役,六名美国士兵将一面美国国旗插上了硫磺岛最高点,成为美国二战历史中最标志性的一刻。影片除了展现战场的硝烟之外,还花大篇幅再现战争之后的生活,看看战争如何给美国士兵们造成难以抚平的创伤,揭示了个人对于战争最深刻的情感真相:士兵们为国家而战,但却是为伙伴而死。

  《血钻》以赛拉利昂1999年的血腥内战为历史背景,描绘了强迫劳工开采钻石的野蛮行为。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