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斯科塞斯成戛纳特别嘉宾 颁奖讲课忙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刘金琼) 定于今年5月16日举行的戛纳电影节,恰逢其60周年纪念而格外引人注目,今年无疑是明星阵容最强劲的一届。

  尽管最终的竞赛单元名单将于本月19日揭晓,但此届戛纳电影节首批嘉宾名单依然提前曝光。巩俐也在受邀名单中。此外,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布莱德-皮特及马特-戴蒙等好莱坞巨星主演的《13罗汉》将在此次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礼,安吉丽娜-茱莉、阿尔-帕西诺也将亲临现场助阵。

  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马丁-斯科塞斯将成为特邀嘉宾,在电影节期间开一堂课,讲述自己对电影的热爱。他还将在5月27日晚的闭幕典礼上,向获得最佳处女作奖的导演颁发金摄像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