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设立“蜘蛛侠周”庆祝《蜘蛛侠3》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蜘蛛侠3》(Spider-Man3)首映式将在今年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heTribecaFilmFestival)上举行。与此同时,蜘蛛侠的老家——纽约市也将把4月30日至5月6日这7天命名为“蜘蛛侠周”。

  《蜘蛛侠》就是发生在纽约城的故事,因此这次片方特意选择彼得-帕克的“故乡”——纽约的皇后区(Queens)作为首映式的举办地点,日期安排在4月30日,届时片中明星将一一走过专为配合这一集故事而弄的“黑地毯”。索尼还将和纽约市合作进行一项名为“Spider-ManWeekinNYC”(纽约市蜘蛛侠周)的活动。我国将于5月2日上映该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