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片5月红 “蜘蛛侠”三番亮相中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44  每日新报
进口大片5月红“蜘蛛侠”三番亮相中国(附图)

《蜘蛛侠》海报

  新报讯 在5月内地电影市场上,由章子怡配音的新版三维动画片《忍者神龟》已确定与观众见面,而且同为由人气漫画改编为电影的《蜘蛛侠》系列第3部也定于5月4日在华与全球同步上映,5月份电影市场铁定又是引进大片占据主导。

  据中影进口部负责人介绍,《蜘蛛侠3》因为没有涉及暴力和色情,目前已经顺利通过审查,成为今年首部与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影片。相比较前两部,《蜘蛛侠3》在人物个性的描写上更为细腻,剧情更为复杂,惊险的大场面也是一环扣一环。“蜘蛛侠”在前两部中都是以红蓝色蜘蛛服亮相,但在第3部中,受到黑暗势力控制的他换上了黑色蜘蛛服,直至片尾,他才穿回了原本的红蓝色蜘蛛服,意味着最后“蜘蛛侠”终于战胜心中的恶魔。该片出品方哥伦比亚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内地票房上,2002年《蜘蛛侠》收获了4300万元,2004年《蜘蛛侠2》收获了5500万元,但这两部影片都不是与全球同步上映,受到盗版影响非常大。《蜘蛛侠3》不但与全球同步上映,而且恰逢‘五一’长假,票房很有可能突破1亿元。”

  此外,周润发主演的《加勒比海盗3》正在审查之中,中影进口部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片正在审查中,还没有结果,现在对该片下任何结论都是谣言。”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