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4月14日起预售《蜘蛛侠3》零点点映电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万达4月14日起预售《蜘蛛侠3》零点点映电影票

《蜘蛛侠3》巨型充气模型

  万众瞩目的好莱坞巨制《蜘蛛侠3》将于5月2日全球上映,此次全球上映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亚洲将成为影片的首发阵地。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更早地感受到《蜘蛛侠》的魅力,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进行了率先点映影片的申请并最终于今日获批,故而,万达影城将率先于5月1日24时点映《蜘蛛侠》!

  《蜘蛛侠》零点点映影票于4月14日下午两点后预售!

  为使所有影迷朋友们兴致盎然而来,尽兴满意而归,万达影城将为所有预定《蜘蛛侠》影片的观众赠送个人套餐一份!

  相信由巨型蜘蛛侠模型坐镇的万达影城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听!

  在预售影票的同时,万达影城也进入了“蜘蛛展”的筹备阶段,现向京城各处的蜘蛛收藏朋友们进行广泛征集,喜好标本收藏的朋友们请将您所珍藏的稀有蜘蛛标本的照片发送给我们,所有获邀参与此次“蜘蛛展”的标本收藏爱好者均可得到万达影城的免费观影券一张!请不要吝惜暂借给我们您手中的蜘蛛标本,请将您的快乐与众影迷分享!邮件请发送至beijingcinema@wanda.com.cn ,邮件请注明“蜘蛛展”字样!

  剧情链接

  虽然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镜头是影片的一大卖点,但是雷米强调《蜘蛛侠3》更像是一部以表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为主的剧情片。“彼得·帕克(蜘蛛侠的真实身份),他生命中的爱人玛丽·珍·沃特森,还有他最好的朋友哈利·奥斯本,三人间的关系都有很大的变化--彼得和玛丽之间的爱情先热后冷,同时彼得也和哈利反目成仇,如何处理爱人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是彼得的一大心病。”

  在导演雷米的心中,进一步揭示彼得的感情生活和内心世界,是让“蜘蛛侠”在第三集里仍能保持新鲜感的重要手段,比增加新式武器或更多打斗场面更重要:“怎么样才能留住观众?最有效的方法是让他们对男主角有进一步的认识。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他的弱点在哪;他到底有多痛苦;作为一个普通人和超级英雄的结合,他将何去何从--这些都是观众所感兴趣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