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突击者》突击沈城 4月13日强档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8:06  沈阳今报
《风暴突击者》突击沈城4月13日强档上映(图)

《风暴突击者》

  今报讯(记者宁玲)《风暴突击者》(blog)4月13日将在光陆、新东北影城等各影院强档上映。这部间谍、历险、复仇、反恐、动作、时尚的大片,绝对配得上它雄心勃勃气势凛然的片名。

  昨天,新东北影城举行了《风暴突击者》的院线和媒体看片会。看片会上,发行方表示,各院线纷纷增加当地影院拷贝数量,现在全国的总拷贝数已由150多个猛增到220个,各行家都看好此片的票房前景。新东北影城负责人认为,《风暴突击者》可以撑起辽宁地区4月中旬的电影市场,是4月份的主打热门影片,“五·一”黄金周将成为本片的第二个放映高峰。

  《风暴突击者》是由继《哈里·波特》之后欧洲最畅销作家安东尼·霍洛维兹同名系列间谍小说改编而来,它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本土影片,由吉奥弗瑞·塞克斯担任导演,该片演员阵容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年轻帅哥亚历克斯·佩蒂弗经过层层选秀脱颖而出,在片中担当男主角,甄子丹(blog)任武术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