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遥控器》临时挤进4月档期 20日南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去年底一部爱情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颇为热闹,很多观众对影片中主人公徐铮拿着一个特殊的手机寻找爱人的情节设计印象很深刻。但也有更“专业”的观众指出,这一设置抄袭了好莱坞的一部影片《人生遥控器》。这部好莱坞电影昨日在宁试片,20日正式上映,这也是临时“挤进”4月档期的一部进口分账片。

  忙碌的中产男人迈克尔·纽曼(亚当·桑德勒饰)偶然从一个电器店老板手中买了一种“可以控制很多事情”的全功能遥控器,买回家才发现,遥控器有很多神奇的功能,不但可以控制一些家用电器,甚至连时间、空间也在这个小东西的掌控之中。利用这个遥控器,他可以随意把自己的时间“快进”、“回放”甚至“停止”,也就是说他可以自由地控制时间。有了这种“万能的遥控器”,迈克尔生活似乎变得非常惬意且自如。可是,好景总是不长……这一情节设置确实与《爱情呼叫转移》十分相似。不同在于好莱坞借遥控器改变沉闷的生活,中国男人则用它来找寻合适的爱情。影片同样笑料不断,亚当·桑德勒憨厚的外表,搞怪的动作,诙谐的语言,已经成功在好莱坞喜剧界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在近年来迅速成为影片票房走高的发动机。

  另外,因一部大制作《珍珠港》而“麻雀变凤凰”的英伦“老美女”凯特·贝金赛尔饰演亚当·桑德勒的夫人。(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