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遥控器》4月上映 给“工作狂”敲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4月份有多部好莱坞分账大片扎堆上映,由亚当·桑德勒和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人生遥控器》就是其中一部。昨天在新街口国际影城举办的看片会上,不少观众表示,该片对当今社会中的“工作狂”敲了个警钟。

  《人生遥控器》讲述的是一个充满幻想的故事:建筑公司的工作狂人纽曼埋首工作,却一直得不到提升,也忽视了家庭与孩子。直到有一天,事事不如意的纽曼得到一个可以掌控一切的遥控器,它不仅可以控制电器,更可以控制人的生活……纽曼选择了把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快进,一心沉迷工作,结果一切全乱了套,舍本逐末的做法令纽曼过早地榨干了生命。当观众以为这又是一部科幻片的时候,影片结尾时告诉观众之前所发生的不幸只是男主人公“黄粱一梦”,幡然悔悟之后一切都还来得及重新开始。(实习生 王凡 记者 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