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骑士》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1:00  北京晨报
《龙骑士》剧情简介
《龙骑士》海报

  剧情简介:阿拉盖西亚王国曾是一片和平、繁荣的乐土,如今却因为邪恶国王的暴政统治活在恐慌的阴影之下。一次意外,农家少年伊拉贡在密林中拾获一颗蓝色的石蛋,而它竟是一枚龙卵,从里面孵出了一只漂亮的蓝龙——这也是先辈留下的唯一一只可以对抗邪恶的神秘魔物。

  伊拉贡收养了小龙,给它取名为“萨菲拉”,把它视为最亲密的朋友,而后者的到来也彻底改变了伊拉贡的生活。在遇到先知之后,伊拉贡才得知这片土地曾被龙骑士们守护,而预言更昭示着:“神龙将为英勇的龙骑士重生,而龙骑士将带领人民冲出黑暗,得到自由!”

  在先知的指导下,伊拉贡开始学习剑术和驭龙,他的手掌也出现了龙骑士的印记。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伊拉贡将担负起拯救家园、摧毁邪恶帝国的重任,投入到一场场危机重重的战斗中……

  本片号称是“

指环王”三部曲的继承人,全片充斥着高科技的炫目特效,但故事却显得有些老套。

  其他热门影片:《疯狂粉丝王》《勇闯16街区》《时空线索》《追爱总动员》《森冤》《通天塔》

  舒彤/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