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炫目特效 邀甄子丹作为武术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58  京华时报

  

《风暴突击者》炫目特效邀甄子丹作为武术指导
    ■导演:杰弗瑞·萨克斯

  ■主演:阿历克斯·派迪弗、伊万·麦克格雷戈、比尔·奈伊、萨拉·伯格、米基·洛克

  ■时间:4月13日起全市上映

  剧情

  中学生阿历克斯(阿历克斯·派迪弗饰)自幼父母双亡,由叔叔伊恩(伊万·麦克格雷戈饰)带大。一次颇为意外的事故之后,伊恩离开了人世。此后不久,阿历克斯意外发现叔叔原来是一个间谍,执行任务中不幸被杀手亚森·格雷格洛维奇陷害致死。这之后,无依无靠的阿历克斯被布兰特先生和琼斯小姐招募进了M16的特别行动部队,进而继承了叔叔的特工职业。此时,阿历克斯才恍然意识到叔叔以前鼓励他全身心投入的那些业余爱好,那些对身心的双重的严格考验其实都是在为他日后的间谍生涯做着充分的准备。并且,阿历克斯似乎从骨子里就有成为一名超级间谍的品质……

  看点

  《风暴突击者》(blog)是由欧洲最畅销作家安东尼·霍洛维兹同名系列间谍小说改编而来,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本土影片,预算高达4000万美元。《风暴突击者》男主角由英国万人迷小生阿历克斯·派迪弗担纲。他敏捷的身手和金发碧眼的少年特工形象,颇有现代版007风采。片中最大牌的演员莫过于曾主演过《红磨坊》《星战前传》和《猜火车》等片的伊万·麦克格雷戈。出演反派的是曾经以美国黑色影片《罪恶都市》获得观众好评的帅哥米基·洛克。三代帅哥同片飙戏,精彩可想而知。

  影片特邀甄子丹(blog)作为武术指导。他精彩的动作设计,充满了时尚现代的简练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风暴突击者》中令人惊悚紧张的追车场面、阿历克斯在摩天大楼悬空之处英雄救美等炫目特效均由《X战警3》制作团体制作完成。英式

幽默与美国动作大片的风格完美结合使得剧情有了更多的可看性、刺激性。还有近十年来伦敦最蔚为壮观的航拍,使得“伦敦眼”和古堡在时尚摄影的冷色调下展现了电影所要呈现的强烈视觉冲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