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5000万邀汉克斯拍《达芬奇密码》前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
索尼5000万邀汉克斯拍《达芬奇密码》前传(图)

汤姆-汉克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的片酬有如海鲜价日日新鲜,据闻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打算出5000万美元(约人民币4亿元)的新纪录片酬,力邀汤姆-汉克斯接拍《达芬奇密码(blog)(blog)前传《天使与魔鬼》!

  最近被杂志选为好莱坞最具权力男星的威尔-史密斯,2004年接拍《机械公敌》时收2800万美元(约人民币2.4亿元)片酬,坐稳好莱坞最高片酬影星宝座。不过,最近情况有所改变,有报道指索尼电影公司以破天荒的5000万美元片酬,邀请汤姆-汉克斯接拍《达》片前传《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比起汤去年接拍《达》片时的1800万美元(约人民币1.5亿元)片酬加分红还要高!

  据说索尼方面已极力游说汤姆及导演罗恩-霍华德接拍,而电影公司更已邀请了A级选角人员来挑选角色的演员人选,并等待剧本完成之后,最快将于来年1月开机。

  虽然《达》片去年5月上映时受尽外界劣评,但全球票房却狂收7.6亿美元,成为影坛史上全球最高票房电影第21位。因此,索尼电影公司决定开拍《达》片的原作者丹-布朗的前作《天使与魔鬼》,并打算由饰演兰登授的汤姆-汉克斯再演该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