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切尔-薇兹挥别《木乃伊3》 被剧本吓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23  新闻午报
蕾切尔-薇兹挥别《木乃伊3》被剧本吓跑(图)


  好莱坞续集大片《木乃伊3》的主演阵容昨日正式敲定,美国影星布兰登.弗雷泽以一笔“可观的片酬”继续担纲男主角里克,而在前两集中与其演对手戏的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兹则宣布退出剧组。虽然有消息称,薇兹“偃旗息鼓”是为了抽空照顾其宝宝,但知情者透露,她和“木乃伊”断交的主要原因是新片“剧本太烂”。

  女主角

  薇兹失望辞演

  薇兹曾在1999年的首部《木乃伊》影片,以及2001年的续集片《木乃伊归来》中,扮演一名女探险家艾弗琳,并深得影迷喜爱。然而,当《木乃伊3》的筹拍工作于今年启动时,薇兹却无意继续接拍该角。

  关于薇兹退出《木乃伊3》的原因,外界有种种说法,其中包括:薇兹于去年凭借影片《不朽的园丁》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身价因此水涨船高;薇兹和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盖所生的儿子刚满9个月,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陪伴宝宝等。不过,薇兹要当“全职妈妈”之说似乎站不住脚,因为她已经接下了另4部影片伸出的“橄榄枝”,包括《布鲁姆兄弟》和《尘乐》等。知情者透露,薇兹之所以厚此薄彼,冷眼相看《木乃伊3》,关键是因为该片剧本“糟糕透顶”,“薇兹第一次看完剧本就相当不满,要求编剧修改;可是改过之后的剧本仍然废话连篇,薇兹只好在失望中辞演。”

  由于薇兹的离开,《木乃伊3》的剧本不得不再次变动。该片出品方、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希望迈尔斯.米勒和阿尔弗雷德.高夫两位编剧能尽快交出定稿。据称,《木乃伊3》的剧情可能以里克寻找妻子艾弗琳为主线,以此解决艾弗琳“失踪”的难题。男主角

  弗雷泽高薪留任

  同样抛下“木乃伊”的还有前两部系列片的导演斯蒂芬.索莫斯,《木乃伊3》将由罗布.科恩执导。相比之下,男主演布兰登.弗雷泽的留任总算让不少“木乃伊”的影迷们松了一口气。除了《木乃伊》系列片,弗雷泽还曾成功出演《森林泰山》等系列片。尽管弗雷泽最终以高价片酬答应接拍《木乃伊3》,但消息人士称,他多半也是看在钱的面子上接手这个“烫山芋”,“弗雷泽曾表示,除非给他一笔丰厚的报酬,不然他压根不想摊上这部烂剧本。”更令人忧心的是,片方似乎也对《木乃伊3》的剧本缺乏信心,内部“军心动摇”,认为该片要想赶超前两部卖座系列片,只能指望“奇迹发生”。

  眼看剧本“先天不足”,《木乃伊3》只好孤注一掷,在演员阵容上下功夫。除了重金留住弗雷泽,剧组还请来了17岁的英国新星亚历克斯.佩蒂弗。这位从英国选秀出道的男星刚出演了《风暴突击者》,人气颇高。此次他将在《木乃伊3》中扮演里克和艾弗琳的儿子。此外,中国影星李连杰也和剧组签约,他将在片中扮演大反派、复活

兵马俑头领,为此,影片还将在中国取景。据悉,该片有望于今夏开拍,预计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