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撬开内地门 6月筹备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30  上海青年报
《加勒比海盗3》撬开内地门6月筹备上映(图)
《加勒比海盗3》

  本报讯(记者 李俊)《加勒比海盗2》无缘内地,让周润发参演的这部《海盗3》还没跨进内地门槛就已经传言纷纷。记者昨天从院线获悉,周润发光头造型并没有丑化成分,中影公司已经安排了《加勒比海盗3》将在6月中旬进入内地。

  吸取了上部电影失败的经验,《加勒比海盗3》已经早早已送审内地电影局,但该片还没有出结果,就被报道该片无缘内地大银幕,原因就是发哥在片中的不良光头造型引起电影局审片委员会的不满。记者昨天却从院线获悉,4月下旬到6月份的大片都已经悉数敲定,《生死狙击》本月20日公映,《蜘蛛侠3》《忍者神龟》雄霸5月,《加勒比海盗3》就被安排在6月中旬的档期。

  对于该片“海盗”系列之二没有引进内地,院线方面表示不会影响观众理解剧情,这样的大片都有独立的故事体系。但是记者昨天从华特迪士尼内地公司获悉,现在还不能真正确定该片通过审查,包括片中周润发的镜头是否涉及删改,都还要再等待几天。《海盗1》和《海盗2》在海外分别创造了6.5亿和10亿的票房奇迹,有周润发参演的第三集确定5月25日在北美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