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新片出师不利 票房榜仅居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38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新片出师不利票房榜仅居第三(图)

哈莉-贝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和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主演的新片《Perfect Stranger》出师不利,仅能成为4月13日美国开画票房榜的第三位,荣登冠军的是由影星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担正的《Disturbia》。

  哈莉和布鲁斯的新作《Perfect Stranger》事前狂做宣传,但该片仅能成为上周五开画票房榜的第三位,只收391万美元(约人民币3000万元),相信片商都大失所望。

  夺得票房首位的Shia自从宣布会参演《夺宝奇兵4》后,声势强劲,《Disturbia》开画首日收890万美元(约人民币6800万元)。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的《Bladeso f Glory》收433万美元(约人民币3300万元)位列第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