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窗惊魂》敬大师 300勇士不敌憨豆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03  竞报
《后窗惊魂》敬大师300勇士不敌憨豆演出(图)

《后窗惊魂》

  上周北美票房比去年同期下跌,向希区柯克致敬的电影《后窗惊魂》轻松以2300万美元成绩夺冠,该片男主角表现似乎更惹人注目,因为他下一部电影是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夺宝奇兵4》。而在欧洲和亚洲,“憨豆先生”的告别作《憨豆先生的假期》夺得票房冠军。

  《后窗惊魂》几乎全是模仿

  在《后窗惊魂》中,希安·拉博夫饰演了一名“家里蹲型”的青年,他怀疑邻居便是谋杀案的凶手。该片比较像是希区柯克大师的经典手笔《后窗》。导演卡鲁索表现得十分讨巧:极尽客观写实的语汇始终谦虚、谨慎,让影迷在一气呵成看过之后,才察觉导演竟如此低调———除去镜头借鉴与戏仿致意,几乎未添加任何原创内容。

  就在影片正式上映前不久,电影公司宣布拉博夫将出演《夺宝奇兵4》、《木乃伊3:兵马俑诅咒》中的“小男一号”。特别是在《夺宝奇兵4》中拉博夫将一举实现无数演员毕生的梦想———跟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肖恩·康纳利哈里森·福特凯特·布兰切特共事。

  憨豆“告别演出”夺票房冠军

  《憨豆先生的假期》上周末在欧洲及部分亚洲国家上映,首映周末就以1800万美元票房击败同期上映的《斯巴达300勇士》等片,成为英国电影排行榜冠军,也创下英国今年首映票房最高记录。

  《憨豆先生的假期》除了延续以往的主题风格外,还在欧洲之行让憨豆遇上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人,憨豆先生英雄救美式的大转变,再度博得观众的青睐。

  然而,就在大家都沉浸在憨豆先生带来的欢笑声中时,憨豆先生的扮演者若万·阿特金森却在伦敦向媒体透露,该片将是他最后一部憨豆系列电影作品。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