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粉丝捧场《风暴突击者》 增加映场高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47  城市晚报

  英国反恐特工大片《风暴突击者》(blog)上周五在全国各院线上映。虽然同档期有柏林电影节获奖影片《图雅的婚事》、奇幻影片《龙骑士》,《风暴突击者》还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昨日下午,该片全国票房总数逾600万。长春市几家影院也纷纷调整计划,增加该片上映场次。

  《风暴突击者》上映首周末就取得600万的票房收入,发行方对于影片目前的成绩,表示在意料之中。分析其中原因,业内人士表示,“影片中浓重的东方武术构成的打斗场面是该片最大的亮点,演员在武戏中所运用的动作完全是在展现中国武术的魅力,比较符合中国观众的口味,因此影片很有可能取得比《龙骑士》更好的票房成绩。”

  《风暴突击者》中的真人近身打斗场面由中国新生代武侠掌门人甄子丹(blog)担当指导,这也吸引了众多的甄子丹粉丝前来捧场,既有年轻男女也有很多中老年观众,他们都愿意到电影院享受影片带来的紧张刺激和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男主角亚历克斯·佩蒂弗在大屏幕上一亮相,就以他果敢勇猛的形象,成为了广大青少年的新一代偶像。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