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之心》提前上映 内地四导演担任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5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以好莱坞金牌制作班底制作的史诗大片《王者之心》今天提前在国内部分院线正式上映。记者获悉,为了增加影片上映的声势,发行方将邀请顾长卫、张扬、张一白以及陆川四位内地著名导演担任影片的形象大使,向更多的观众推荐这部影片。

  据《王者之心》的编剧迪恩介绍,《王者之心》与《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同被称之为西方两大爱情经典,但其实,《王者之心》的流传要比《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早400多年。

  由于《王者之心》演绎的爱情故事曾在西方世界广为传播,因此该片也引起了西方社会的高度关注,同时博得了很高的赞誉。为了让更多的观众通过这部电影来了解那段辉煌的战争史,体验为民族自由而甘愿牺牲的斗争精神,感受一段流传千古的凄美爱情故事,该片的内地发行方昨天向记者透露,他们正在邀请顾长卫、张扬、张一白、陆川四位著名电影导演出任该片的形象大使,导演们将会用自己的影响力向更多的人介绍这部电影。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