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王者之心》《人生遥控器》超前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04  信息时报

  本周有两部好莱坞影片《王者之心》《人生遥控器》登陆本地影院,而这两部影片分别于昨天和今天举行超前首映。

  战争爱情片《王者之心》讲述了一位年轻的贵族骑士和未来的英格兰王妃之间的不伦之恋,引发了爱尔兰和英格兰之间的一场战争。因《蜘蛛侠》而被人熟知的詹姆斯·弗兰科、《黑夜传说2》里的索菲亚·麦尔斯等明星组成了影片的豪华阵容,该片将于20日全国正式上映。记者获悉,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的影城昨天已联合举办《王者之心》情侣超前点映专场。

  另一部喜剧大片《人生遥控器》好莱坞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主演,讲述了一个万能遥控器引发的一连串笑料。该片在北美的票房相当不俗,首映第一周就进帐约4000万美元,成为北美票房冠军,并最终大收1.4亿美元,成为影史上又一热卖的喜剧片。记者从珠江电影院线获悉,中华广场电影城将于今日举行该片的广东超前首映礼。届时,该影城还将结合影片举行“21世纪白领金领启示录:调控忙碌生活,享受美丽人生”为主题的活动。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实习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