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娜-史密斯遗作将于下月亮相戛纳电影节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8日报道,安娜·妮可·史密斯生前拍的最后一部电影将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

  最初,《非法外星人》(Illegal Aliens)预定于4月上映,但她不合时宜的死以及后来围绕她的一系列法律争斗,包括她的坟地和幼女丹妮林恩的生父问题将这部影片的发行日推到了下个月。

  5月1日将在美国发行这部影片的DVD,之后,这部影片将马上在这一全球有名的电影盛会上亮相。它将以“不参与竞争”的身份上映,也就意味着它不会参与本届戛纳电影节所有奖项的角逐。

  在这部影片中,安娜·妮可饰演一名来自外层空间的美艳外星女郎,来地球的目的是保护地球免被邪恶

外星人侵袭。

  2月8日,在佛罗里达州的一间宾馆房间内,年仅39岁的安娜·妮可被人发现昏迷不醒,终因过量服用药物致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