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岁戛纳不服老 最新海报出炉显年轻姿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37  新闻午报
60岁戛纳不服老最新海报出炉显年轻姿态(图)


  戛纳电影节5月16日开幕,参赛名单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但官方海报已于近日曝光。今年适逢戛纳影展的60周年,海报集合了全球重要台前幕后的影星及导演,以动感和快乐的“跳跃”展现戛纳依旧年轻和活力的姿态。

  海报中的“跳跃”人物包括佩多罗.阿莫多瓦(前排右一)、萨缪尔.杰克逊(前排中)、布鲁斯.威利斯(前排左一);杰拉德.德帕迪约(二排右一)、简.坎萍(二排右二)、朱丽叶.比诺什(二排中)、王家卫(二排左二)、佩内洛普.克鲁兹(二排左一)和苏莱曼.西塞(上)。

  王家卫是去年戛纳电影节的主席。他和其他8名“庆生代表”都是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抽出时间各自拍摄了不同的跳跃动作,最后由图像设计师合成这幅海报。此前,有媒体称由王家卫执导,诺拉.琼斯、裘德.洛、娜塔丽.波曼主演的《蓝莓夜》极有可能成为电影节开幕片,而且这次电影拷贝不会像早先的《2046》那样,到临首映前才赶到。闻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