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之心》点映火爆 有望超《时空线索》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典爱情史诗大片《王者之心》点映仪式于17日晚七点半在京五大顶级影院拉开帷幕,好莱坞当红小生詹姆斯·弗兰克的深情演绎与好莱坞著名特技指导尼克·鲍威尔的经典战争场面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中世纪冷兵器时代的战争与爱情纠葛中,1.3亿美元打造的宏大的战争场面与1400年的经典爱情史诗再次带动了各大影院的票房收入,影院负责人预测,该片极有可能打破《时空线索》创下的票房冠军收入。

  观众反映:感受“震撼”与“感动”的双重冲击

  据笔者在点映结束后采访了解到,前来观看影片《王者之心》的观众都表示,最大的感触是感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心灵的双重冲击。《王者之心》避开了许多影片惯用的繁冗无味的开篇模式,影片一开始便以一场爱尔兰人突袭英格兰人部落首领秘密聚会,从而引发一场激烈的生死之战紧紧地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而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类似的冲突更是时常爆发,影片的结尾也是以英格兰人维护国家领土团结对抗强大的爱尔兰军队与叛军的形式收尾。因此,整部影片都让观众们过足了瘾。

  在观看影片的整个过程中,观众席上除了常常爆发出来的惊叹尖叫声外,深情之处更是不时传来抽泣声,无疑,这是多情的观众被片中男女主角的旷世悲情所感动。一对老夫妇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还沉浸在影片的带来的感动中,两位老人告诉笔者,“与前段时间上映的悬疑电影《时空线索》相比,我们更喜欢《王者之心》的史诗故事”男女主角催斯坦与依索德的感情是他们这辈子所见过得最令人感动的爱情,而影片宏大的战争场面令他们至今仍激动不已。

  媒体看法:影片的故事与制作无疑都是最棒的

  当日,到现场观看《王者之心》点映的还有来自京城各大报社的资深笔者们,不少笔者评价《王者之心》的确不愧为好莱坞史诗大片的金牌班底大制作影片。抛开影片中的旷世悲情经典爱情故事不说,光是影片的中世纪冷兵器时代背景就足以吊足观众的胃口。片中声势浩大的宏大战争场面令人触目惊心,是近段时间与同期上映的影片所无法比拟的。大家一致推荐,《王者之心》是今年不可错过的一部佳作。

  名导点评:爱情与战争的完美结合

  受邀担任影片《王者之心》形象大使的著名导演顾长卫昨日在接受笔者采访时也表示,他也已观看了影片,并向笔者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感受。他认为目前好莱坞许多大制作影片在考虑了影片场面与道具等辅助因素时,往往忽略了影片本身故事的可塑性与价值意义,但《王者之心》却突破了这一标榜模式,在把握好影片中战争场面的展现时,将催斯坦与依索德的爱情故事很好地融入其中,战争线与感情线被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体验,非常值得好莱坞与中国导演学习与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