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生遥控器》首映 观众体验“快进”“慢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4: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美国喜剧片《人生遥控器》在北京望京星美国际影城首映。演员倪景阳、韩莺前来助兴,二人不惜形象搞怪,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不少观众被请上台表演“快进”“慢放”动作,体会“遥控人生”的乐趣。本片将于4月20日在全国上映。院线经理称,该片爆笑喜剧的包装形式很符合中国观众的胃口。

  该片拿人们生活中常见的遥控器说事儿,但它被赋予更多神奇的功效。男主人公如果按了遥控器上的“暂停”键,就能停止身边的一切事物,这个功能被他用来报复上司;其二是“慢放”键,男主人公用它来欣赏美女,在路上偶遇美女时,按这个键可以不断地重放、慢放;其三为“频道切换”键,可以让他从吵闹的都市瞬间转移到风景如画的海滩。

  该片在北美上映三周就赢得近一亿六千万美元票房。男主角亚当·桑德勒被誉为好莱坞的“票房提款机”。星美院线负责人透露,好莱坞喜剧电影的票房成绩向来不错,这种类似

神话的喜剧电影很像《博物馆奇妙夜》,票房前景应当不错。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