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电影大亨掷23.4亿攻内地 来港点将瞄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8:39  新浪娱乐
美国电影大亨掷23.4亿攻内地来港点将瞄甄子丹

莫文蔚(左起)、甄子丹与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锐意投资23.4亿港元开拓中国内地及香港电影市场,日前还秘密来港密会莫文蔚甄子丹等,商讨电影大计。

  电影《芝加哥》《BJ单身日记》及《魔戒》等逾百部影片的出品人、美国电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日前秘密来港,前晚他相约杨受成、陈欣健、房祖名、甄子丹、莫文蔚、贝安琪、郑佩佩及原子鏸等到中国会晚膳,商讨电影大计。众人七时许陆续抵达,饭局逾三小时,但Harvey似乎仍意犹未尽,晚上十时许与同行女伴往铜锣湾一商业大厦继续消遣,至凌晨二时还未离开。

  据知Harvey向来醉心中国电影,还计划投资三亿美元(约二十三亿四千万港元)开拓香港及内地市场。前晚参与晚膳的众宾客中,Harvey最欣赏甄子丹,除了早前以巨额购得他主演的《杀破狼》海外版权外,还力邀他演出其投资的电影,可惜因档期未能配合而一直未能成事。

  谈合作大计

  不过,Harvey并未放弃合作的念头,还非常肯定地说:“我的目标是甄子丹。”看来前晚二人相约见面,定会把握机会斟洽合作大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