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生遥控器》“笑果”远超《爱情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在今年初上映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男主角一通呼唤美女的电话让他经历了百味人生,也在国内收获了不错的票房。其创意来源好莱坞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主演的好莱坞喜剧片《人生遥控器》,该片于昨日在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举办首映式,并将于4月20日上映。该片去年在北美首映就荣登周末票房榜首,最终大收1.4亿美元。看过电影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该片的“笑果”远远超过了《爱情呼叫转移》。

  《人生遥控器》讲述了忙碌的中产男人迈克尔·纽曼(亚当·桑德勒饰)偶然从一个电器店老板手中买了一种“可以控制很多事情”的全功能遥控器,回家才发现,遥控器不但可以控制家用电器,甚至连时间、空间也在这个小东西的掌控之中。利用这个遥控器,他可以随意把自己的时间“快进”、“回放”甚至“停止”。于是,迈克尔生活似乎变得非常惬意。可好景总是不长。

  该片中,桑德勒一如既往地延续好男人形象,因大制作《珍珠港》而“麻雀变凤凰”的英伦美女凯特·贝金萨尔初次涉足喜剧片,与桑德勒过招,过足喜剧瘾。

  而这部电影在美国上映的时候,评论也有趣地分成两派,媒体综合评价为C。《旧金山编年史》认为这是目前为止今年最好看的电影,评价为A;《滚石》杂志觉得相比以往的作品,桑德勒这次接拍的剧本糟糕透顶,评论为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