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心》今天上映 主创缺席不影响电影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5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宁玲) 好莱坞史诗大片《王者之心》今天在光陆、新东北等沈阳各家影院上映。

  据记者了解,提前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王者之心》宏大的战争场面和凄美的爱情故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势必能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该片的内地发行方透露,之前,电影发行方对媒体表示,《王者之心》主创人员有望来华参加电影的首映式,但是后来又因故取消,原因就在于中、西方对影片宣传定位的分歧。这位负责人表示,《王者之心》编剧迪恩之前就对中国发行方的译名不是很满意,他认为《崔斯坦和伊索德》这个名字更加直接,明确表示讲述的就是一段爱情传奇。而该片的内地发行方经过多方考虑,侧重于宏伟的史诗巨片角度定位宣传,因此改名为《王者之心》,两方产生了比较大的分歧。发行方负责人认为,《王者之心》主创人员不能来华真的很遗憾,但是他们相信,主创人员的缺席不会影响电影的口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