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心》今日全国上映 变身重磅催泪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22  新浪娱乐
《王者之心》今日全国上映变身重磅催泪弹(图)

《王者之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世纪冷兵器时代的时代背景,好莱坞史诗大片的金牌制作班底,超越《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旷世悲情——经典的史诗爱情大片《王者之心》于今日在全国公映。据记者了解,提前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王者之心》宏大的战争场面和凄美的爱情故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势必能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而首日观影的许多观众则被这段爱情绝唱所感动,流下了热泪。

  爱情+史诗成票房保证

  本月17日,《王者之心》在北京五家影院进行了提前点映,点映的火爆场景让京城各大影院的经理吃了定心丸,他们纷纷表示:放映票房比较好的话,将会安排更多的放映厅。

  广东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欣喜地表示:《王者之心》在当地点映时可谓是异常火爆,多家影城都提前出售电影票,点映当天,有一些观众甚至没买到电影票。“我们本来对《王者之心》的票房就比较看好,现在有这样的一个好开端,我们更有信心。”

  《勇敢的心》的姐妹篇

  《王者之心》称之为是《勇敢的心》姐妹篇,讲述的是由于爱情而引发巨大战争的故事,片方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到曾担任《勇敢的心》、《最后的武士》《角斗士》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特技指导尼克·鲍威尔受邀担任该片的特技指导。因此,在片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一场催人泪下的爱情绝唱,还可以再次领略到尼克·鲍威尔手下的激烈战争场面。尼克·鲍威尔也非常自信,他们耗资1.3亿美元完成的《王者之心》绝对不亚于《勇敢的心》中的精彩演绎,因为他们对片中的每一位武术演员都实施了专项训练,其中主演詹姆斯·弗兰克更是接受了长达6个月的剑术培训。

  首场观众为《王者之心》抹眼泪

  上午10时,北京新世纪首都时代北京万达(blog)等几家影城开始首场放映史诗爱情大片《王者之心》。记者从几家影城了解到,虽然处于工作日,并且是早场放映,但《王者之心》的上座率却异常突出。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期的宣传和影片的优良品质决定了观众对《王者之心》的喜爱。

  记者采访到一对刚刚看完电影的青年情侣,“电影很精彩,我觉得影片中的爱情故事特别感人,我掉了好几次泪,不信你看我的眼圈,现在还红着呢。”男青年也对影片作出很高的评价,他认为《王者之心》能将史诗和爱情两者兼顾,并且都让人印象深刻,实在难得。“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设计巧妙,爱情故事十分感人,现场有很多观众都流了泪,我觉得要是情侣一起看了这部电影以后,一定会更爱对方,更珍惜两人之间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