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生遥控器》今日上映 生活从此随心所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通讯员 宋牧琳 实习生 龚伟) 要是有那么一个遥控器摆在你面前,随便一按,生活便会如你所愿发生变化,你是要还是不要?好莱坞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恰巧便遇到了这么一个遥控器,小小的遥控器将给他的生活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呢?今日上映的好莱坞喜剧电影《人生遥控器》将为你揭晓。

  在片中,男主角纽曼得到了一个遥控器,功能十分强大:建筑公司工作的纽曼选择了把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快进,一心工作,结果一切全乱了套。

  《人生遥控器》去年6月在北美地区一上映,便轻松登上票房榜首宝座。该片的主演亚当.桑德勒是好莱坞的著名笑星,他之前的作品《呆呆向前冲》、《冒牌老爸》等都是既叫好又叫座的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