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出马称雄北美影市 《后窗惊魂》连庄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50  北京晚报

  上周的北美影市,《后窗惊魂》连庄继续稳做“老大”,尽管和首映周相比,它的票房下滑了39.4%,仅有1346万美元。这只能说上周后继的四部新片太不争气,其中表现最好的算是法律推理片《破绽》,好莱坞老将安东尼·霍普金斯携手演技派新锐瑞恩·高斯林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只可惜上映影院比《后窗惊魂》少了572家,首映周票房只有1117万美元。

  《破绽》是一部在法庭上展开的犯罪推理片,霍普金斯扮演一位智商极高的工程师,巧妙的设计杀死了自己偷情的妻子,却营造出误杀的现场。瑞恩·高斯林饰演野心勃勃、前程似锦的年轻检察官,负责接手这件看起来很简单的凶案。可几个回合下来,法庭最后宣判克劳弗无罪释放。面对克劳弗天才般的智商,不允许自己失败的威利,决心找出疑点和证据……

  上周出马的另一位老将是昔日的美国甜心梅格·瑞恩,她的新片《女人领地》依旧不被影评人赏识,但观众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位甜姐不再赤裸上阵,又清清爽爽、浅笑盈盈地回来了。《女人领地》里,不再年轻的梅格·瑞恩当上了两个孩子的母亲,可即使在小女儿青春无敌的映衬下,她也没被抢了风头。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后窗惊魂》、《破绽》、《冰刀双人组》《针孔旅社》《拜见罗宾逊一家》、《热血警探》、《小鬼上路2》、《女人领地》、《完美陌生人》《狙击生死线》。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